莹光夜露

罗曼蒂克

·小短篇


·私设神明失去所有信徒之后就会消散


·是很感性的notch





——————————————————————




我的丧尸军队终于攻破了人类最后一座城池的城

墙。


人类没有恐惧,没有不可思议地尖叫——意料之外

地,自知死到临头的人类面临死亡,竟十分从容。


人类放起了烟花,年幼的人类在熟睡中被母亲喂下

毒药,年轻的贵族们在红毯上优雅地交杯,年老的

长者安详地躺入棺樽,他们咽下封喉的毒药,享受

这最后的美景。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朵鲜红的玫瑰,“浪漫不死。”


是notch的声音。



我笑了笑,伸手点燃了花瓣,“人类不得不死,事关

整个世界的存亡。”那朵花却随着火焰冒出彩色的焰

光——宛若眼前的光景。


丧尸很快围在了我和notch所站的城堡下方,城堡内

满是口鼻溢血的贵族。


notch突然用力扣住了我正打算抬起示意它们进来的

手。


他的身躯已经开始淡化,湛蓝的眼眸却坚定地盯住

我。


我也凝视着他。


最终我还是点了点头。


他消散在了烟花的硝烟味中。



我将血月降下,永夜是时候结束了。


丧尸开始漫无目的地游走,我将城堡里的尸体一具

一具地拖出来,小心地清洗了城堡里的地毯,擦拭

了壁画前的玻璃,补上了外墙的破损——以人类的

方式。




我将那座城堡隔离在世界之外。




新纪元开始了。




————————————————————

即使明天就要月考了也要浪漫不死(震声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