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光夜露

创世神之间的往事(1)

·NH


·herobrine视角


·没错又是短篇(是谁写的这么慢又迫不及待想更新?是我)


·我也不知道会更多少次来写完



——————————————————



我被放逐到了一片虚空。



黑暗,黑暗。



脚下再也没有方块依托,我也说不清自己是在原地悬浮抑或不断下坠。


“你需要冷静,herobrine。”

空无一物的空间中隐隐回荡着notch的声音。

 


可明明是他先挑起的战争。

 


幸好我早就将“怪物”的存在融进了世界的源代码中,notch若想删除它们必然会牵扯到世界。到时候就不只是人类的生命安全受到影响了。

 


真是讽刺,残暴嗜血的怪物们失去了我仍然能组织起一次次对人类的进攻,可人类若失去了notch就会节节败退。


亲爱的哥哥,你难道还没意识到谁赢了吗?




我在脚下生成了一个可供站立的方块,然后将它瞬间复制生成一片广袤的黄色平原。


为什么不试试制造一个非常强大的怪物呢?


就像notch为了杀死“怪物”而创造的那个怪物一样。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去观察试验场内的“丧尸”的行为,却发现这个世界几乎荒芜了,就像是被TNT狠狠地轰炸过,仅剩底部一层凹凸不平的基岩裸露在外,像是张牙舞爪的嘲讽。我快速定位到那个造成了这一切的生物——事实上它可能都算不上生物,而是收割生命的机器。它像是三个拼接在一起的凋零骷髅,体表覆盖着一层奇异的防护罩,似乎可以挡住弓箭。

随着恐怖的呼吸声飞行着搜寻自己的猎物——所有的生物。

它杀死猎物并不为了吃食,仅仅是向生命体扔出附带凋零效果的炸弹,享受它们凄惨的哀叫直到它们死亡,然后去寻找下一个猎物。


很明显,这是notch制造出来破坏我的造物的。


N.O.T.C.H.


靠近它之后能看见它的名字,凋零,以及它长长的血条,我想notch本来不想给它血条的,但这样的生物如果没有血条想必notch自己也控制不住。不过在神面前,血条的长短又算得了什么呢?


解决了它之后我直奔虚空之间notch的所在。


他知道我要来。


“Notch!”

那似乎是我第一次对他直呼其名。

“为什么要毁了我的实验场!还为此专门创造了一个如此凶残的生物?”


“那些生物不能出现在主世界。”

他的语气很严肃,也很坚决。

“它们会威胁到人类的存亡。至于凋零…不出意外,它再也不会出现了。”


人类?人类就那么重要?我相信那时愤怒之火就在我眼里熊熊燃烧。于是我盯住他的眼睛,挥手凝聚出一柄长剑直指他的胸膛:“因为丧尸威胁到人类就不应该存在?那你威胁到了丧尸是不是也不应该存在?!”


沉默。


我们就这样在虚空间僵持着,对峙着。仿佛有时间一分一秒留过,而我的怒气也在缓缓褪去。


良久,他轻轻叹了口气,一手伸出指尖移开我的剑,另一只手将自己的兜帽戴上。“人类不一样,人类是更加特别的…我将采用几乎所有的办法来保证人类的存续…”兜帽的阴影盖住了他的双眸,他转身消失在了这方空间。


“notch.”我握着剑的手缓缓落下,长剑迅速化作飞灰,消散在空间中。

“我会让人类消失。

用我的造物。

以你的方式。”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